晴時多雲

NBA》末節哨音響不停 小牛怨念中惜敗鵜鶘(影音)

2016/01/03 13:1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跨年前吞下二連敗的鵜鶘在嶄新的月份造訪小牛,靠著「一眉哥」戴維斯(Anthony Davis)狂飆31分14籃板,最終以105比98力退小牛,從這場激戰中脫穎而出笑迎新年第一勝。

此役雙方展現極強企圖心,半場打完陷入膠著。第三節由鵜鶘率先打出一波26比19的攻勢拉開比分,然而小牛也沒放棄,在決勝節窮追不捨數度扳成平手,但戰況卻在終場前幾分鐘因裁判哨音風雲變色。

 小牛在末節頻頻被吹犯規,總教頭卡萊爾氣得上前理論。(美聯社)

末節倒數2分鐘時小牛以1分落後,鵜鶘安德森(Ryan Anderson)切入要到小牛麥休斯(Wesley Matthews)犯規,把握罰球再度拉開3分差,十分不滿吹判的麥休斯只能諷刺地鼓掌發洩情緒。

隨後安德森進攻吸引小牛帕丘利亞(Zaza Pachulia)出手封阻,裁判再度響哨,帕丘利亞大動作抗議,主將諾威斯基(Dirk Nowitzki)也為隊友打抱不平,但裁判維持原判,安德森再度兩罰俱中取得5分領先。悲劇還沒結束,距終場只剩50秒時小牛防守竟發生要命失誤,被鵜鶘輕鬆切入再添2分,逼得小牛只能喊出暫停。

暫停過後德佬仍未放棄,在中距離出手命中將比數拉回98比101。無奈鵜鶘後衛哈勒戴(Jrue Holiday)在最後10秒時切入得手成為壓倒小牛的最後一根稻草,儘管巴瑞亞認為哈勒戴進攻犯規,最終未被裁判接受,心灰意冷的小牛只能採取犯規戰術,但已無法扭轉命運,終場98比105吞敗。

戴維斯和諾威斯基分別攻下全隊最高分。(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