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豪哥囧吞T 賽後還被媽媽「關切」

2016/01/03 14:13

林書豪與媽媽感情很好。(取自林書豪推特)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林書豪今(3日)與雷霆一役先發上陣,出賽32分鐘繳出15分、4助攻外帶1籃板的成績,黃蜂以90比109落敗。場上一向高EQ的豪哥,在末節罕見的被吹了一次技術犯規,也讓他在賽後收到媽媽的「關切訊息」。

林書豪因為腳踝傷勢休息了兩戰,今與雷霆一役,頂替因腳趾受傷而缺席的巴通(Nicolas Batum)先發上陣,今貢獻15分,卻也陷入犯規麻煩,第4節開賽不久就吞下一次技術犯規。

這次技術犯規讓林書豪在賽後也收到媽媽的「關切訊息」,並且在推特上自嘲「吞下技術犯規後最糟糕的一件事,收到媽媽的教訓簡訊」,還不忘勉勵自己要在場上保持冷靜。

不過今天在第3節時,裁判的哨聲被認為對雷霆較有利,一度引發現場球迷的不滿,在場邊鼓譟。

林書豪。(法新社)

林書豪推特內文。(取自林書豪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