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裁判「吹」毀比賽? 和氣德佬罕見動怒(影音)

2016/01/03 15:42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小牛今在主場以98比105不敵來犯的鵜鶘,吃下新年的第一場敗仗,然而末節裁判多次不利小牛的吹判,讓平常一向和氣的「德佬」諾威斯基(Dirk Nowitzki也罕見地動怒。

此役雙方一路纏鬥,儘管小牛一度落後多達12 分,仍不放棄一路苦苦追趕,在末節終於拉進比分一度吹響反攻號角。然而裁判數度響哨打亂小牛節奏,先是二度吹判防守犯規將鵜鶘安德森(Ryan Anderson)送上罰球線拉開比分,在最後倒數10秒時,鵜鶘後衛哈勒戴(Jrue Holiday)疑似進攻犯規也沒響哨,讓德佬十分不滿。

「如果你要那樣吹,你就得百分之一千的確定,如果沒有,你就把比賽搞砸。」德佬在賽後忿忿不平地說,他在小牛被連吹兩次防守犯規後,罕見地大動作向裁判抗議,隨後用一記中距離跳投試圖力挽狂瀾,然而哈勒戴最後10秒未被吹犯的致命切入,讓悲情的德佬萬念俱灰。

裁判頻頻響哨讓德佬罕見動怒。(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