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古巴叛逃到大聯盟 席耶拉投入自由市場

2016/01/03 17:24

席耶拉(取自MLB.com)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於去年四月從古巴叛逃的24歲右投席耶拉(Yasiel Sierra),近日通過程序,被大聯盟宣告成為自由球員,可與任意球隊締約,由於他不受國際球員的簽約金限制,大聯盟隊伍可投標競價。

在去年季後的測試會上,席耶拉的投球吸引了超過350名球探到場觀看,棒球權威媒體「Baseball America」提及,席耶拉的直球球速多在91至94英里之間,最快可達96英里,也有水準以上的滑球,但控球不佳,去年球季他在古巴聯賽投了62局,繳出6.10防禦率。

美媒預料他的簽約價碼可比照同胞伊格雷西亞斯(Raisel Iglesias)與紅人簽的7年2700萬美金,或康崔拉斯(Jose Contreras)2002年與洋基簽下的4年3200萬美金合約,相較於自由市場中僅剩的其他先發,年薪均要價千萬以上的陳偉殷、賈拉多(Yovani Gallardo)、甘迺迪(Ian Kennedy)等,席耶拉會是價格低廉的長期投資選擇。

相關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