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前田健太合約不符身價?美媒評2大隱憂

2016/01/03 21:35

前田健太(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籍強投前田健太與道奇簽下8年2500萬美金(約新台幣8.12億)的合約,雖然每年附有1000萬至1200萬美金的激勵獎金等著他爭取,但這筆對球團極有利的「低薪長約」還是讓外界霧裡看花。

美國運動網《Bleacher Report》指出,前田的日職東家廣島鯉魚要求制度上限的2000萬美金入札金,可能影響到前田的合約行情,因為至少在廣島鯉魚提出要求前,含響尾蛇在內的多隊都對前田有興趣。

後來道奇得標,根據入札制度規定,將有30天與球員的獨占交涉權,換言之,一心嚮往大聯盟的前田必須在美國時間8日下午以前與道奇完成簽約,否則就得重返日職,到11月1日前都不能再提出申請,時間也站在球團方。

文中指出,前田擁有6呎(約182公分)的身高,體重卻僅154磅(約69公斤),身材單薄也成了他的隱憂,另外,前田雖無重大傷病史,但自2008年開始在日職一共投了1509.2局,來到美國需適應5人輪值的手臂也成了未爆彈。

為前田談約的經紀人是卡茲(Adam Katz),他同時也代理韓籍外野手金賢洙的合約,為他談得2年700萬美金的合約加盟金鶯;旗下還有先前擬加入道奇,卻因體檢出問題重返水手的岩隈久志,普伊格(Yasiel Puig)也是他的顧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