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生涯第47次對決 喬帥、蠻牛今晚杜哈爭冠

2016/01/09 11:06

納達爾。(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總獎金122萬美金的卡達杜哈網賽,冠軍戰預計於台灣時間今晚11點開打,志在復活的西班牙「蠻牛」納達爾(Rafael Nadal)意圖爭取2年來第一座ATP硬地賽冠軍,而他決賽要面對的,將是最熟悉的勁敵,世界球王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

納達爾去年底闖進倫敦年終4強、今年初又獲阿布達比表演賽冠軍,也在今天杜哈4強賽中2盤解決烏克蘭黑馬馬爾琴柯(Illya Marchenk),氣勢正好,目前世界排名第5的他說:「能夠在賽季中的第一個正式比賽中打入決賽,對我的信心提升相當重要,證明了我去年底的好狀態不假,而且2016年我還是會打得很好。」

喬科維奇。(路透)

頭號種子喬科維奇在4強賽以6:3、7:6(3)淘汰捷克的伯帝奇(Tomas Berdych),晉級決賽過程中一盤未失。最近4次與納達爾交手都獲勝,喬帥已將兩人的對戰史拉成23勝23負平手,今晚將是2人生涯第47次對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