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雪梨女網賽 詹家姐妹激戰開胡

2016/01/10 18:00

「詹家姐妹」詹詠然/詹皓晴於雪梨女網賽開胡。(取自詹詠然臉書)

〔記者石毓琪/綜合報導〕台灣女雙組合「詹家姊妹」詹詠然/詹皓晴備戰18日澳網賽,今天於總獎金75.3萬美元(約新台幣2500萬)的雪梨女網賽,激戰97分鐘後擊敗美德組合,今年首勝開胡。

上週在布里斯本女網賽苦戰吞敗,大會第二種子詹家姐妹今天再度與美國阿塔屋/德國葛蘿妃德交手,首輪以7比5、4比6、10比7驚險贏球,拿下今年首勝,兩人還透過臉書直播互相訪問。

方拿下2016年第一場勝利,詹詠然表示「很緊張」,打了三盤才獲勝,很謝謝今天來加油的朋友,詹皓晴則說,今天狀況比上週布里斯本好得多,對手也打得非常好,打到第三盤的時候,場上四名選手的表現都有進入狀況,這樣的比賽更能讓彼此進入最好的狀態。詹詠然說,由於對手和上一戰非常雷同,很了解自己的打法,兩場打起來才會這麼艱難,但今年兩場比賽就能打成這樣,對於追求進步是非常好的,接下來也會繼續練習,面對更重要的比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