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當今聯盟誰最難防守?萌神第一詹皇第五

2016/01/11 18:51

〔記者張浩群/綜合報導〕當今哪位NBA球員最難守?球迷心中都有不同人選,《洛杉磯時報》近日對各隊教練團以及球員們做了問卷調查,選出聯盟中最難守的5名球員,「萌神」柯瑞(Stephen Curry)居首,雷霆雙少杜蘭特(Kevin Durant)和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分佔2、3名,「大鬍子」哈登(James Harden)排第4,而「小皇帝」詹姆斯(LeBron James)則只排在第5。

柯瑞(今日美國)

當今聯盟第一神射手柯瑞公認為是最難防守的球員,他的投射範圍廣且出手又快又準,讓對手防不慎防,「你只能祈禱他投不進,我從來沒見過有人能像他這樣投籃的。」一位西部球隊的總教練這樣說道。

杜蘭特(左)、魏斯布魯克(右)(今日美國)

排名第2的杜蘭特則是擁有比其他小前鋒還突出的身高(6呎9吋,約206公分),且具有能裡能外的投射能力,讓防守的人吃盡苦頭。魏斯布魯克是現今聯盟中運動能力最強的球員,他可以從任何角度不斷地進攻,被票選為第3名。

哈登(今日美國)

哈登的「買犯」功力,當今聯盟無人可及,他的「歐洲步」也是防守者的夢魘,而詹皇在票選結果落居第五,報導指出,他現在已經31歲,進攻可能不像巔峰時來的厲害,但還是有一定的威脅性,一名東部前鋒說:「防守他時會盡量讓他跳投,這樣可能還有一點機會,不過每次無論我怎麼防守,最終都讓我有罪受。」

詹姆斯(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