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單週最佳球員 詹姆斯、保羅獲選

2016/01/12 08:10

上周詹姆斯率隊取得四連勝。(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BA今日宣佈,詹姆斯(LeBron James)與保羅(Chris Paul)分別獲選上周東、西區最佳球員。

上周詹姆斯帶領騎士打出4勝0敗的佳績,包含3場雙位數分差的勝利,4場比賽中詹姆斯繳出平均26分、7.8籃板、7助攻以及.528的命中率。騎士戰績來到26勝9敗,依舊在東區保持領先。

快艇上周打出3勝0敗成績,保羅繳出平均23.7分、12.3助攻、5.3籃板、2抄截的成績,3場比賽得分皆來到20分以上,其中2場繳出雙十數據。近期快艇打出一波9連勝,目前以25勝13敗排在西區第四名。

保羅上周優異表現獲選西區最佳球員。(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