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籃網人事異動 傑克森欲重執教鞭

2016/01/12 08:46

傑克森傳出對籃網教練的空缺感興趣。(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前勇士教頭傑克森(Mark Jackson)自從2013-14球季後就沒在聯盟執教,但日前傳出傑克森對近來NBA教練的空缺感興趣。

籃網官方昨(11日)宣布內部整修,總管金恩(Billy King)與主帥霍林斯(Lionel Hollins)同時下台,據外媒報導,籃網老闆普羅霍羅夫(Mikhail Prokhorov)表示將重新尋找適合的人選,而傑克森為布魯克林當地人,很有可能接下籃網總教練一職。

先前傳出多隊欲聘請傑克森當總教練,但最終沒能實現,傑克森執教勇士隊三季,只有2011-12球季未率隊打進季後賽,2013-14球季打出51勝31敗並列勇士隊史單季第三佳績,累積例行賽戰績121勝109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