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鵜鶘射手本季報銷 前湖人球員法瑪機會來了?

2016/01/12 10:14

龐岱斯特本季報銷。(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林柏辰/綜合報導〕本季飽受傷兵困擾的紐奧良鵜鶘今日又傳出壞消息,雅虎體育記者Shams Charania表示,龐岱斯特(Quincy Pondexter)因左膝手術宣告本季報銷,鵜鶘隊正試圖用10天短約找球員應急。

龐岱斯特可打前鋒與後衛,上季透過交易從灰熊轉戰鵜鶘,場均可貢獻8.9分與43.3%的三分命中率,是鵜鶘上季能殺進季後賽的關鍵之一。

休季期間他動了左膝關節鏡手術,但被認為能迅速回到球場,不料半場比賽未上就因再次手術而結束球季,對戰績不佳,且近期傷了主將戴維斯(Anthony Davis)的鵜鶘無疑是雪上加霜。

日前結束以色列聯賽的前湖人球員法瑪(Jordan Farmar),表示想回到NBA打球,就算是10天短約也可接受,有可能成為鵜鶘應急的人選之一。

法瑪(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