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柯瑞飆31分 勇士險勝熱火奪7連勝

2016/01/12 14:24

〔記者廖聿偉/綜合報導〕開季至今主場無敵的勇士,今天(12日)面臨東部強權熱火踢館;賽前熱火眾將「嗆聲」會嚴防柯瑞(Stephen Curry)不讓他輕鬆取分,但MVP柯瑞似乎不當一回事,用「嗆辣」的表現回應,他豪取全場最高的31分,外帶6助攻,率領勇士111:103澆熄熱火,取得開季主場18連勝。

雙方前三節打完僵持不下,勇士僅取得3分小幅領先,但末節衛冕軍上緊發條猛攻,替補中鋒史佩茲(Marreese Speights)連拿6分,幫球隊擴大領先,接著柯瑞接管比賽,於決勝期連砍9分奠定勝基,勇士戰績36勝2敗,繼續領先群雄。

儘管此役柯瑞三分球略有卡彈,前九次出手僅命中兩球,但仍將連續透進三分球的場次延續至109場,離亞特蘭大老鷹白人射手柯弗(Kyle Korver)的127場僅剩18場而已。

聯盟「最強綠葉」格林(Draymond Green)攻下22分、12籃板和6助攻,「浪花二弟」湯普森(Klay Thompson)挹注17分、7籃板。

熱火打了大半場的好球,全隊六人得分上雙,無奈仍關鍵時刻仍守不住柯瑞吞下2連敗;「閃電俠」20分、11助攻和7籃板表現最佳,二哥波許則有15分、12籃板入袋。

柯瑞今天猛攻31分。(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