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船長該下船?保羅高EQ回應記者

2016/01/13 09:48

保羅因年紀該被交易?(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CP3」保羅(Chris Paul)在當家前鋒葛瑞芬(Blake Griffin)缺戰下率領球隊打出9連勝佳績,拿下上周西部最佳球員,但洛杉磯當地傳出異音,認為保羅不再年輕,快艇該尋求交易。

當地電台記者認為保羅在場上「打得很憤怒」、常有情緒性表現,既然不滿球隊現況,或許可趁此機會交易保羅換取更年輕、具有潛力的球員,快艇連續4個球季無法突破季後賽第二輪,保羅難辭其咎。

得知消息的保羅幽默回應,「老兄,你們是要我開始去別地方看房子嗎...你知道的,我的孩子都在這念書,我場上的表現只是為了催促自己打得更好。」

保羅認為他仍屬高效的球員,賽季至今保羅可拿下17.9分9.5助攻,「我這些年的表現都是這樣,別再相信無稽之談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