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澳網男單會外賽 楊宗樺、陳迪首輪淘汰

2016/01/13 18:53

楊宗樺澳網會外賽落馬。(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林宗偉/綜合報導〕拚戰2016年首場大滿貫賽資格,今下午兩名台將在墨爾本出陣澳網男單會外首輪,其中陳迪遭遇中國吳迪,同時間,「小胖」楊宗樺則碰上比利時德辛(Niels Desein),不過兩人雙雙中箭落馬。

陳迪與楊宗樺去年皆止步會外賽次輪,本次兩人則分在籤表同區,世界排名第212名的陳迪首戰先面對世界第240名的吳迪,無奈「雙迪對決」陳迪以2:6、5:7不敵。

陳迪與中國選手吳迪的「雙迪對決」,連輸兩盤落敗。(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世界排名209的楊宗樺,頭一關則遭遇排名第271的德辛,雙方首次交手,小胖首盤力拚44分鐘以4:6讓出,次盤從2:5一路追趕至6:6戰平,可惜花了56分鐘,最後還是以6:7(4:7)無緣扳回一城。

會外賽男單陳迪、楊宗樺落敗後已無台將,女單會外賽於明天開打,今剛過25歲生日的張凱貞,首戰將遭遇世界排名第188位的西班牙蒂奧(Laura Pous-Tio)。

張凱貞明天將出賽世界排名第188位的西班牙選手蒂奧。(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