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澳網》張凱貞會外次輪止步 謝淑薇挑戰天后小威?

2016/01/15 09:01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澳洲網球公開賽女單會外賽,台灣「網球精靈」張凱貞首輪天助自助開胡後,次輪與世界女單排名187的塞爾維亞18歲新秀喬若維琪(Ivana Jorovic)陷入惡鬥,對決逾1個半小時後,台將4:6、2:6直落2落敗,抱憾無緣挺進最終第3輪。

張凱貞。(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首度面對曾是2014年世界青少女第1的新生代勁敵,球風強勢如張凱貞積極搶攻,雙方上演「互破大戰」,儘管喬若維琪發出多達6次的雙發失誤,「網球精靈」也被破發5次,2盤一路拉鋸追趕下,台將未能扳回頹勢,墨爾本之行提前落幕。

此外,澳網會內單打抽籤出爐,本屆我國唯一直接角逐會內單打舞台的謝淑薇,籤運和手氣都很「硬」,女單首戰芳齡18、現排行81的拉脫維亞「火爆浪女」奥斯塔彭珂(Jeļena Ostapenko),如果已滿30歲的小薇順利開胡,64強可能強碰現任世界球后的美國衛冕者小威廉絲(Serena Williams),可說硬仗連連。

謝淑薇。(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