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殷仔獨享大咖球員加盟記者會 王建民也曾有過

2016/01/20 05:21

王建民過去加盟國民記者會的媒體陣仗。(資料照,特派記者黃照敦攝)

〔記者黃照敦/綜合報導〕馬林魚以隆重的記者會歡迎簽下隊史投手最高總值合約的陳偉殷,這是大咖球員才有的排場,也顯見陳偉殷受到球隊的重視。

陳偉殷在金鶯隊磨了4年,117場先發、706.2局的投球表現,已經讓他的知名度大開,今年在自由市場新聞曝光度相當高,馬林魚最後擊敗多支競爭者,今天正式將陳偉殷介紹的美國媒體,也藉此為球隊新球季造勢。

前一個台灣球員單獨受到球團召開正式加盟記者會的是王建民,2010年2月他前一年動完肩膀手術,季後離開洋基隊後積極復健中,國民隊以200萬美元大聯盟合約,外加最高激勵獎金300萬美元,以及20萬美元大聯盟年度東山再起獎的獎金,合計最高520萬美元網羅王建民,更在當年佛羅里達春訓基地,為王建民召開大型加盟記者會,國民隊三大咖、包括總裁凱斯頓、總經理瑞佐和總教練瑞格曼都專程到場見證,給予傷癒復出的建仔最大的支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