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陳偉殷想用這招幫助馬林魚 逗笑美國媒體

2016/01/20 05:41

陳偉殷想用打擊幫助球隊。(美聯社)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台灣投手陳偉殷今晨4時半出席馬林魚加盟記者會,新球季背號是曾在台灣隊穿過的「54」。談到為何加入馬林魚,陳偉殷說城市跟競爭力都是因素,球隊有很多年輕選手,希望自己能幫助球隊。

陳偉殷在記者會介紹他是以速球為主的投手,但近年來試著讓變化球更好,不去想什麼飛球型投手。對於轉戰馬林魚球場,殷仔則表示不會讓球場因素影響自己,還希望能藉由打擊教練邦茲(Barry Bonds)的幫忙,用打擊或全壘打幫助球隊,這番話也逗笑現場記者。

邦茲在球員時期擊出全大聯盟最多的762轟,也曾在2001年寫下單季73轟的紀錄,在2007年球季結束後退休,曾於過去擔任巨人隊的春訓教練,今年首度擔任全職打擊教練,希望能拯救長打數據慘不忍睹的馬林魚。

陳偉殷希望能跟邦茲挖寶,增進打擊幫助球隊。(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