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國民補強打線 將追求古巴塞砲

2016/01/20 08:24

塞思佩德斯動向備受關注。(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外電報導〕欲補強打線斷層的華盛頓國民隊,今天傳出將追求「古巴飛彈」塞思佩德斯(Yoenis Cespedes),增加進攻火力。

即便塞思佩德斯開價年薪2200萬美元(約新台幣7.26億元),仍有多支球隊追求,先前傳老虎、金鶯、天使、太空人、白襪等隊都想網羅這門古巴巨砲。

不過老虎昨天重金簽下J.阿普頓(Justin Upton),金鶯7年1.6億美元(約新台幣52.8億元)留下戴維斯(Chris Davis),加上天使宣告不打算讓團隊薪資超過豪華稅門檻,增加國民隊搶下砲的可能。

但仍有幾隻黑馬被媒體點名有機會得標,其中太空人與白襪名列其中,而白襪更傳出將開一份3至4年的合約,與塞思佩德斯長約的需求相呼應。

國民順利搶下,陣容升級後可能還是得微調,MVP哈波(Bryce Harper)、雷維爾(Ben Revere)與渥斯(Jayson Werth)都是預定的先發外野手,國民可能會尋求交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