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釀酒人捕手求交易:我在這看不到未來

2016/01/20 10:00

拉克羅伊。(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曾在2014年入選明星賽,釀酒人當家捕手拉克羅伊(Jonathan Lucroy)今日受訪透露,希望球隊盡快將他交易,他在釀酒人看不到未來。

去年因傷只出賽103場,仍舊是釀酒人陣中捕手最多,但去年球隊僅拿下64勝94敗,季後補強動作也不多,讓生涯都為釀酒人效命的拉克羅伊再也看不下去,直喊球隊快將他交易掉。

「我想贏球,但我卻看不到這球隊的未來。」拉克羅伊受訪說,他認為每個球員都夢想能進入世界大賽舞台,但這似乎不是一個重建球隊能夠辦到。

拉克羅伊除要求被交易,也想證明自己健康無疑,他說:「或許外界對我還存有疑慮,我會讓他們知道這是錯的。」若最後交易案無法成真,拉克羅伊也展現風度說:「即使最後待在釀酒人,我也不會成為球隊頭痛人物,這只是比賽一部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