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殷仔記者會的背後… 波拉斯暗槓馬林魚

2016/01/20 11:15

波拉斯(右)陪同陳偉殷出席記者會。(美聯社)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陳偉殷今天在經紀人波拉斯(Scott Boras)陪同下,出席在馬林魚球場舉辦的加盟記者會。全場焦點除了在殷仔身上,波拉斯與馬林魚球團間的微妙氛圍也浮上檯面,而雙方存有的歧異,似乎尚未完全消弭。

波拉斯過去很少在馬林魚大排場亮相,因為這支球隊不常砸重金簽他的客戶,上一位有名的馬林魚客戶得追溯至2003年的I-Rod,但只待了1季。藉由這次殷仔加盟,波拉斯得以與馬林魚高層一同出席記者會。

去年11月,波拉斯公開反對馬林魚將客戶之一的歐祖納(Marcell Ozuna)下放小聯盟,並要求馬林魚納入費南德茲(Jose Fernandez)的醫師建議,訂定投球局數上限,保護才剛從TJ手術康復的費南德茲,就像大都會王牌哈維(Matt Harvey)一樣。

波拉斯希望馬林魚訂定費南德茲的投球局數上限。(法新社)

然而,馬林魚總裁塞森(David Samson)毫不領情,大嗆波拉斯別再賺那5%的佣金,何不自己買一支球隊,就能照他口中的那套方法來經營球隊。

塞森今天在記者會前歡迎波拉斯來到邁阿密,「能看到那個在報紙上的你真好。」記者會結束後,波拉斯私下跟媒體談到塞森的言論,「經營球隊不是我的工作,我是跟球員一起的,這才是我的作用。」

對馬林魚來說,波拉斯未來會是有影響力的存在,畢竟先發輪值有3人是他的客戶,包括陳偉殷、費南德茲、柯薩特(Jarred Cosart),而外野手歐祖納也是客戶之一,雙方如何在場外交鋒,將會是有趣的話題。

馬林魚總裁塞森(左)休季期間與波拉斯針鋒相對。(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