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與王牌隊友相見歡 殷仔預計22日返台

2016/01/20 16:26

馬林魚球團今為陳偉殷召開加盟記者會。(照片來源:Denis Bancroft/miami marlins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旅美好手陳偉殷台灣時間20日正式與邁阿密馬林魚簽下5年8000萬美元的合約,短暫赴美體檢及參與球團加盟記者會後,陳偉殷預計將於1月22日返台。

陳偉殷於台灣時間20日正式加盟馬林魚,5年8000萬美元加上第6年選擇權合約總值最高可達9600萬美元,也打破過去由姚明所保持的5年7500萬美元的華人運動員合約總額紀錄。

陳偉殷利用空檔到經紀公司在邁阿密的訓練中心拜訪,也遇到同經紀公司的馬林魚隊友王牌投手費南德茲(Jose Fernandez),兩人互動熱切,期盼新球季能攜手為馬林魚拿下更多勝利。

短暫赴美的陳偉殷將在1/22(五)返台,屆時有機會再與台灣球迷分享對於新球季的想法。

陳偉殷(左)與經紀人波拉斯(右)(波拉斯經紀公司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