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小牛錯失追平機會 雷霆踢館成功

2016/01/23 13:50

杜蘭特(右)拿下24分。(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奧克拉荷馬雷霆隊作客達拉斯,小牛最後錯失三次絕殺追平的機會,終場雷霆以109:106擊敗小牛隊。

上半場,首節雷霆隊領先小牛2分,但第二節小牛靠著帕森斯(Chandler Parsons)單節8分帶領下將比分反超為56:48。

第三節雷霆開啟大反攻伊巴卡(Serge Ibaka)以及杜蘭特(Kevin Durant)聯手攻下22分,單節猛轟37分,再以11分反超小牛。

諾威斯基手感不佳拿下14分。(美聯社)

最後一節小牛雖然一度被拉開到15分差,但靠著威廉斯(Deron Williams)單節9分和帕森斯單節8分的追到僅剩3分差,伊巴卡在最後比賽時間剩下17.2時發生關鍵進攻犯規,讓小牛得到追平的機會,不過伊巴卡成功封阻威廉斯的三分投射,隨後諾威斯基(Dirk Nowitzki)以及帕森斯三分未進,最後小牛就以3分差輸給雷霆。

雷霆杜蘭特拿下24分7助攻,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16分7助攻8籃板,替補坎特(Enes Kanter)16分9籃板。小牛帕森斯拿下26分5籃板4助攻,威廉斯22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