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黑衫軍輪番上陣 馬刺輕取湖人

2016/01/23 14:29

布萊恩命中率不佳僅拿下5分。(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迎戰馬刺,黑衫軍雖然少了因背部不適的艾德瑞吉(LaMarcus Aldridge),但全隊13人輪番上陣,先發替補表現稱職,早早拉開比分,終場馬刺以108:95輕鬆帶走勝利。

湖人從開賽就處於落後,雖然次節一度追趕到5分落後,但第二節後段又被打出8:0攻勢,湖人一哥布萊恩(Kobe Bryant)命中率不佳,全場9投僅中2拿下5分,另傳出6助攻,克拉克森(Jordan Clarkson)與威廉斯(Louis Williams)第三節試圖帶領湖人反攻,仍壓不住馬刺的攻勢,2人都繳出16分,新秀羅素(D'Angelo Russell)替補上陣攻下18分、3助攻。

馬刺團隊至上的球風,總能將球在適合出手的時間傳到隊友手上,本場馬刺共傳出26次助攻,雷納德(Kawhi Leonard)拿下18分、4籃板,帕克(Tony Parker)貢獻10分,鄧肯(Tim Duncan)4分、3籃板,吉諾比利(Manu Ginobili)板凳出發攻下20分、4助攻、5抄截,馬刺拿下13連勝。

馬刺早早拉開比分,輕鬆拿下勝利。(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