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無畏萌神 他與柯瑞尬鬥球賣萌(影音)

2016/01/23 18:36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萌神」柯瑞今天上演大三元39分、10籃板與12助攻,率勇士122比110力挫客隊溜馬,再度寫下生涯重要紀錄新頁的柯瑞,賽前邀請小球迷一同「賣萌」,厲害的是,這名小球迷不但不怯場,運球實力也不輸柯瑞,兩人齊力於賽前譜出精采預告。

今天勇士與溜馬一役,柯瑞賽前找小球迷比賽運球,兩人雙手皆沒空閒著,同時左右並用運2顆球,雖然小球迷速度稍慢,沒和咖哩小子合拍,但年紀小小也不怯場地秀出功夫不淺的運球實力,不僅博得柯瑞稱讚,事後也樂得偶像在他的衣服上簽名。

柯瑞賽前和小球迷尬球。(取自ESPN)

柯瑞今天投進8顆三分球,其中還大秀兩顆超大號外線,本季三分球突破200顆,並達成連續4個球季三分球都破200顆,突破艾倫(Ray Allen)在2001至2003年連續三季的紀錄,不過Ray Allen在2005、2006年也有突破200球,5個賽季命中超過200記三分,柯瑞目前以4次暫排第二,但他目前才27歲,要再打破艾倫的另一項紀錄,指日可待。

柯瑞賽前和小球迷尬球。(取自FOX)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