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騎士開除布萊特 詹皇:喜不喜歡都要尊重

2016/01/24 08:48

〔記者陳人齊/綜合外電報導〕騎士隊昨天將總教練布萊特(David Blatt)開除,震驚全聯盟,多家外媒指出,騎士在戰績東部第一的情況下換帥,可能與詹皇(LeBron James)脫不了關係,對此「大帝」今天親上火線消毒。

詹姆斯表示,他和其他隊友一樣,都是在昨天下午才得知這項消息的,「我認為總經理說的、做的任何決定都是對的,不管喜不喜歡,我們都必須去尊重」詹姆斯說。

針對外界質疑是否參與開除布萊特的決策,詹姆斯表示:「我無法擔心外界的看法,但我已經很久沒有這樣做了,我只能將注意力集中在如何讓隊友打得更好。」

最後,詹姆斯談到新任總教練泰倫魯(Tyronn Lue),「我們是多年老友,自從我17歲時就認識他了,」詹姆斯說︰「但我們之間的感情到今天結束,他是我的教練,我在他之下。」

詹姆斯今天針對換帥一事出面說明。(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