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騎士解雇總教練 驚爆全因詹皇團隊在背後施壓

2016/01/24 09:4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上週騎士隊宣布解雇總教練布拉特(David Blatt),並與泰倫魯(Tyronn Lue)簽下複數年的總教練合約。對此,Yahoo體育著名記者Adrian Wojnarowski特別撰文,解釋騎士隊此舉的原因。

布拉特被解雇,幕後推手還是指向詹姆斯背後的經紀團隊。(資料照,USA Today)

詹姆斯(LeBron James)和經紀人保羅(Rich Paul)旗下的經紀公司Klutch Sports在一開始就不願意接受布拉特擔任總教練。2014年9月,在布拉特上任時,詹姆斯和保羅就已想好布拉特之後的繼任者:前勇士隊總教練傑克森(Mark Jackson),傑克森隨後也成為Klutch Sports的客戶。

然而,Klutch Sports面臨到難題:騎士總經理葛瑞芬(David Griffin)拒絕雇用傑克森,他瞭解勇士隊為何解雇傑克森,不想重蹈覆轍。

隨後泰倫魯就成為Klutch Sports的首選,但這個球季,不僅是詹姆斯經常取代布拉特安排戰術,就連其他球員也開始無視他,最後布拉特黯然被解雇,但接任的泰倫魯既沒有加入Klutch Sports,還要面對輸不得的壓力。

Klutch Sports以前在熱火隊受制於該隊總管萊里(Pat Riley),因此無法呼風喚雨,但在騎士隊,他們可以影響球隊事務,在滿足球隊老闆吉伯特(Dan Gilbert)的戰績期待下賺滿荷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