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現役十大資深球員 Kobe僅列第9名

2016/01/24 12:31

諾威斯基被NBA評選為十大資深球員戰力排行榜榜首,圖中投球者。(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正所謂:「老兵不死,只是凋零」,NBA官方今日公布了十大資身球員的戰力排名,排名第一的是小牛隊37歲的諾威斯基(Dirk Nowitzki),同樣也是37歲的布萊恩(Kobe Bryant)則排名第九。

加索被NBA評選為十大資深球員戰力排行榜第二名。(法新社)

克勞福德被NBA評選為十大資深球員戰力排行榜第五名,圖中黑衣者。(美聯社)

根據NBA官方網站今日公布的排名中,這些資深球員最年輕也有33歲,最老則為37歲,排名前五的球員分別為小牛隊37歲的諾威斯基、公牛隊35歲的加索(Pau Gasol)、熱火隊34歲的魏德(Dwyane Wade)、灰熊隊34歲的藍道夫(Zach Randolph)以及快艇隊35歲的克勞福德(Jamal Crawford),而本季高票入選明星賽的布萊恩則排名第九。另外,第五名的克勞福德不僅生涯兩度榮獲例行賽最佳第六人的殊榮,與第六名的巴恩斯同為這份排名中唯二的替補球員。

布萊恩被NBA評選為十大資深球員戰力排行榜第九名。(美聯社)

該篇報導根據這些資深球員本季開打以來「寶刀未老」的表現進行排名,他們歷經初出茅廬的青澀,擁有過各自的巔峰盛世,體會過球場以外的紛紛擾擾,在生涯的尾端用盡全力證明自己,亦為另一種輝煌。

資深球員實力排行榜前十名:

1.諾威斯基(Dirk Nowitzki),37歲
2.加索(Pau Gasol),35歲
3.魏德(Dwyane Wade),34歲
4.藍道夫(Zach Randolph),34歲
5.克勞福德(Jamal Crawford),35歲
6.巴恩斯(Matt Barnes),35歲
7.帕克(Tony Parker),33歲
8.強森(Joe Johnson),34歲
9.布萊恩(Kobe Bryant),37歲
10.努內(Nene),33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