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豪哥、沃克合砍52分 黃蜂主場大破尼克(影音)

2016/01/24 10:36

林書豪今天砍下26分5籃板5助攻,表現亮眼。(法新社)

〔記者陳人齊/綜合報導〕林書豪今天在主場迎戰前東家尼克隊,林書豪甩昨天得7分的低潮,砍下26分、5籃板、5助攻,與後場搭擋沃克(Kemba Walker)聯手率隊以97:84擊敗尼克,拿下2連勝,近況止跌回升。

林書豪對戰前東家向來相當有一套,首節就展現出絕佳狀況拿下7分,次節投籃手感雖然降溫,仍在半場前拿下12分,還送出全場第4次助攻。

林書豪今天砍下26分5籃板5助攻,表現亮眼。(USA Today Sports)

第三節林書豪爆發,外線找回手感外,運用犀利切入成功製造6次罰球機會,豪哥此役罰球相當穩定,全場10次罰球全數命中,末節林書豪再補上錦上添花的三分彈,得分以26分坐收,另有5籃板5助攻。

後場搭擋沃克今天得分不用一肩扛,也拿下26分6籃板5助攻的成績,小前鋒海爾斯頓(P J Hairston)拿下生涯新高的20分10籃板,終場黃蜂就在3名球員得分破20的優勢下擊敗尼克。

林書豪上次拿下26分是在本月9日,當時豪哥砍下26分4籃板4助攻,對手是快艇隊。

林書豪今天砍下26分5籃板5助攻,表現亮眼。(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