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三分絕殺閃瞎老鷹 太陽主場止六連敗(影音)

2016/01/24 13:16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近六戰全輸的太陽今在主場迎戰來犯的老鷹,前三節一路領先卻在決勝節被老鷹發動絕地大反攻,幾乎到手的勝利差點被翻盤,所幸靠著一記三分絕殺以98比95險勝老鷹,終止這波連敗低潮。

全場一度領先多達15分的太陽,在第四節突然熄火陷入得分荒,老鷹咬住機會吹響反攻號角,前鋒貝茲莫(Kent Bazemore)連切帶投單節飆進13分領軍,當家射手柯弗(Kyle Korver)三次三分球出手全中,勢如破竹在終場前47秒追成93比93平手。

眼見苗頭不對,此役狂抓27記籃板的太陽禁區門神錢德勒(Tyson Chandler)即時跳出以一記補籃取得兩分超前,殺紅眼的貝茲莫馬上回敬一記上籃再度扳平,並獲得一次加罰機會,可惜未能把握。戰局即將延長之際,太陽抓緊暫停後最後一波進攻機會,古德溫(Archie Goodwin)在弧頂拔起出手,成功砍進絕殺三分驚險贏球。

老鷹前鋒貝茲莫在決勝節大爆發,一度吹響反攻號角。(美聯社)

古德溫飆進三分絕殺,助太陽止六連敗。(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