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泰倫魯掌騎士兵符 喊出騎士會更好

2016/01/24 12:36

〔記者陳人齊/綜合外電報導〕騎士隊昨天開除總教練布萊特David Blatt,由詹皇多年好友泰倫魯(Tyronn Lue)接任,新官上任三把火,泰倫魯今天向媒體淺談即將在騎士隊內進行的改革。

泰倫魯先是被媒體問到,上任後將會與布萊特有什麼不同,他說:「我不會說『不同』,我會用『更好』來形容。」1

接著泰倫魯指出,會讓洛夫(Kevin Love)融入進攻體系,增加他觸球的機會,但他也強調「洛夫的犧牲仍然是關鍵」。

此外,泰倫魯表示,他會大膽啟用板凳陣容,讓老將威廉斯(Mo Williams)回到第二陣容中,每場比賽盡量用10人應戰。

泰倫魯也對布萊特遭開除感到惋惜,「這對我來說是美好的一天,但對布萊特來說,卻是難熬的一天。」泰倫魯說。

泰倫魯接任騎士總教練。(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