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騎士換帥後首戰 慘遭公牛痛宰

2016/01/24 13:07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騎士隊經過換帥後,今天在主場迎戰強敵公牛隊,不過騎士眾將卻沒能奪勝獻給新教頭當見面禮,終場以83:96敗給公牛,苦吞二連敗。

2隊首節投籃手感低迷,公牛僅拿下21分,但騎士隊更慘,開賽5分鐘後一分未得,首節結束後騎士即陷入7分落後。

第二節騎士手感逐漸回溫,但「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手感仍然不佳,僅拿下8分,公牛巴特勒(Jimmy Butler)砍下13分互別苗頭,公牛靠加索(Pau Gasol)禁區的牽制力傳出6次助攻,取得5分領先。

下半場公牛加強防守,第三節僅讓詹皇拿下2分,長人加索、米洛提奇(Nikola Mirotic)輪流發威,前者下半場獨拿17分、後者挹注12分,終場公牛就靠雙塔合砍42分,擊敗騎士。

詹皇此役手感不佳,三分球5投盡墨,全場雖轟26分13籃板9助攻準大三元成績,卻沒能帶回勝利。

騎士敗給公牛。(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