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巫師「牆哥」超自信:勇士非無敵

2016/02/03 09:11

巫師明日將在主場與勇士交手。(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明日巫師將在主場迎戰聯盟龍頭勇士,近五戰吞下四敗的巫師狀況起伏跌宕,但球隊一哥「牆哥」沃爾(John Wall)毫不懼怕,向記者高談擊敗勇士的方法。

沃爾說:「你得把握每次他們錯手的時機,一定要鞏固起禁區防線,掌握籃板。因為勇士球員搶下進攻籃板時,第一個動作就是尋找外圍射手。」

沃爾認為勇士的兇猛火力無人能及,但並非永無對手。「絕對沒有一支完美、永不墜落的球隊,我們要做的就是讓他們不適應、找不到節奏,但紙上談兵容易,要執行真的很難。」

身為場上運籌帷幄的主導者,沃爾深諳球隊的弱點,一再強調籃板掌握對比賽進行的重要性。上場比賽巫師以98:114遭雷霆血洗,被對手抓下53記籃板,但巫師僅有27,相差巨大。

根據數據統計,巫師隊場均39.8籃板排在全聯盟最後,而勇士場均46.8籃板排在聯盟第5,「我們要不斷施壓、讓他們不舒服的出手,搶下一次次的籃板,若勇士拿到太多的進攻籃板時,我們會更難找到突破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