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被菜鳥煽火鍋 詹皇:我不想回答你(影音)

2016/02/03 10:38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昨日騎士出征溜馬陷入苦戰,兩隊交纏至延長賽才分出勝負,騎士以111:106拿下六連勝,但騎士「皇帝」詹姆斯(LeBron James)在賽後休息室卻不願與記者多談、陷入短暫沉默。

此役詹姆斯雖拿下24分12籃板6助攻,但22投僅有9中,最大原因即是溜馬菜鳥透納(Myles Turner)全場密不透風的防守,包括一記將詹姆斯切入灌籃毀滅的「麻辣鍋」,透納拿下14分10籃板4火鍋,生涯首度double-double。

記者好奇詹姆斯對溜馬小將的看法,詹姆斯稍作遲疑後才開口,「他很不錯。」詹姆斯繼續說,「其實我現在不太想多談其他球員的表現,我無意冒犯你、也不是問題有相牴觸,只是我現在身處我的空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