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大鬍子技壓閃電俠 火箭升空止三連敗

2016/02/03 12:10

哈登砍下全場最高的26分、14助攻。(法新社)

〔記者廖聿偉/綜合報導〕陷入三連敗低潮的火箭今天於主場迎戰強敵熱火,「大鬍子」哈登扮演救世主,在「魔獸」豪爾德(Dwight Howard)遭禁賽的情況下挺身而出,砍下全場最高的26分、14助攻,完全壓下熱火一哥魏德(Dwyane Wade),終場火箭115:102熄滅熱火,戰績續坐西部第七。

本季第二度先發的J.史密斯(Josh Smith),此役找回明星前鋒的身手,攻下個人本季新高的19分,J.史密斯自快艇重回火箭懷抱後如魚得水,表現也漸入佳境。

熱火7人的分上雙,但末節遭火箭甩開吞敗;魏德貢獻16分、4助攻,「阿嬤」史陶德邁爾(Amar'e Stoudemire)趁魔獸不在肆虐禁區,挹注「雙十」14分、10籃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