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Kobe會是好教練嗎?史總:不,搞不好他會殺人...

2016/02/03 13:57

湖人教練史考特(左)與Kobe(右)。(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老大布萊恩(Kobe Bryant)將在球季結束後退休,眾人都很好奇這位傳奇球星的下一步會是什麼,今天湖人與(3日)灰狼之戰賽前,總教練史考特(Byron Scott)被問及Kobe是否有可能成為一位好教練,他居然給了這樣的答案。

史考特表示,他不覺得Kobe會是個好教練,「搞不好他會殺人」,美媒也打趣的評論,說不定在球隊第一次練球,就需要叫警察了。但這樣的想法並不表示不看好Kobe執教,而是因為Kobe對於球賽及勝利相當執著,他肯定無法接受麾下球員不認真看待比賽。

最後,美媒還不忘調侃一下史總,「大家可能更想知道,Kobe的執教技巧是否會比史考特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