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蜂王對騎士因傷缺席 黃蜂後場得靠林書豪

2016/02/04 07:51

沃克恐缺戰,林書豪角色吃重。(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夏洛特黃蜂今日在家迎戰東部霸主騎士隊,但賽前黃蜂陣中傳出壞消息,主控「走路人」沃克(Kemba Walker)將因左膝傷勢高掛免戰牌,黃蜂頓失得分重心。

黃蜂傷兵頻傳,儘管前鋒奇德吉克里斯特(Michael Kidd-Gilchrist)、林書豪陸續歸隊,傷病組仍有傷停至季末的禁區核心「Big Al」傑佛森(Al Jefferson)及打打停停的巴通(Nicolas Batum)。

沃克是黃蜂陣中得分王,本季場均20.2分4.3籃板5助攻的成績足顯示在攻防扮重要角色,主帥克里佛(Steve Clifford)考量下半季戰績,已向媒體表示會審慎評估,不會讓沃克貿然上場。

值得一提的是,林書豪對上爵士隊傷前的10場比賽狀態良好,平均上場時間達32.8分鐘,每場可拿下14.7分3.5籃板3.6助攻,重要性僅次於蜂王沃克,少了得分箭頭的黃蜂後場,勢必得靠林書豪、羅伯茲(Brain Roberts)及丹尼爾(Troy Daniels)三名後衛擔起重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