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雷帝去勇士? 杜蘭特:夏天再說好嗎

2016/02/04 08:53

杜蘭特不想多談交易傳聞。(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奧克拉荷馬雷霆「雷帝」杜蘭特(Kevin Durant)將於本季結束後成為自由球員,知名爆料記者Adrian Wojnarowski披露勇士隊是最有可能得到杜蘭特青睞的球隊,消息一出造成熱烈討論,球迷、媒體都在猜測花落誰家,但杜蘭特近日親上火線,侃侃而談交易傳聞。

被問及「雷霆雙槍」是否可能在湖人聚首,或是加入勇士?杜蘭特回答:「哈哈..我不怪你們(指媒體),每個人都有其工作,這樣的故事、傳聞也是這個聯盟的一部分吧?我想說的是,我沒有時間去思考這些,我每天只會專注在比賽上,眼下能看到的,只有如何幫助球隊奪下冠軍。」

對於自由球員合約、該拿多少薪水等問題,杜蘭特再強調自己並不關心,「其實我和隊友們出了球館外從不討論籃球,很多事情我無法控制,太多人喜歡編造故事,隨他們去吧。」、「我只關心我能掌握的,要談合約?等到夏天再說好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