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出色戰績仍不滿意 暴龍補強鎖定太陽前鋒

2016/02/04 08:38

暴龍想透過交易換來太陽前鋒塔克。(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外電報導〕多倫多暴龍本季打出優異戰績,目前以33勝16敗暫居東部第二,儘管如此,暴龍仍想透過交易換來太陽前鋒塔克(P.J. Tucker)與莫里斯(Markieff Morris)。

今年30歲的塔克本季平均可繳出6.8分、5.7籃板、1.8助攻,命中率來到40.5%,雖然帳面數據並不出色,但暴龍認為在卡羅(DeMarre Carroll)受傷的情況下,塔克出色的防守能力可以對球隊產生影響。

多次與太陽教練何納塞克(Jeff Hornacek)鬧翻的莫里斯,在何納塞克遭解雇後,於昨日比賽中轟下全場最高30分、11籃板,目前也成為暴龍網羅的對象之一。

而暴龍端上檯面的交易籌碼可能為首輪選秀權或者是派特森(Patrick Patterson)、J.強森(James Johnson)、鮑威爾(Norman Powell)、D.萊特(Delon Wright)等球員。

暴龍想透過交易換來太陽前鋒塔克。(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