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Live》 天津獅10:7擊敗兄弟 全場賽事精華

2016/02/18 16:18

 

1

2

3

4

5

6

7

8

9

R

天津

0

 0

 1

 1

 3

 4

 0

 0

 1

10

中信

0

 0

 3

 0

 0

 1

 2

 1

 0

7

九局上

中信兄弟更換投手官大元,聞磊敲出二壘安打帶有1分打點,天津獅以10:7領先兄弟。

八局下

陳子豪在無人出局、二三壘有人時,適時敲中外野高飛犧牲打,打回一分,追到7:9、2分落後。

七局下

彭政閔擊出左外野方向兩分全壘打,兄弟暫以6:9落後。

六局下

陳子豪在一二壘有人時,敲出二遊方向穿越滾地安打,帶有1分打點,追到4:9、5分落後。

六局上

兄弟更換投手彭識穎,但他一上來就被天津獅敲出3支安打,再加上一次觸身球和隊友失誤,單局掉4分,天津獅擴大領先差距以9:3領先中信兄弟。

五局上
中信兄弟更換投手歐耀宗,天津獅連續4支安打攻下3分,再度逆轉比數。

四局上
天津獅六棒劉國擊出三壘安打,靠著隊友安打回本壘得分,天津獅2:3落後1分。

三局下
一出局後,潘萣翔與陳子豪擊出back to back的陽春砲,第三棒的周董周思齊又補上一發陽春砲,單局三轟,中信兄弟超前比數。

三局上
邱品睿兩局無失分,中信兄弟更換投手潘韋辰,兩出後一壘手許基宏發生失誤,並利用盜壘與安打先馳得點,天津獅1分領先。

二局上
中信兄弟新人捕手林明杰遭擦棒球擊中肋骨,退場休息,換上陳家駒擔任捕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