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統一獅春酒 洋助人都到齊了

2016/02/18 20:0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統一7-ELEVEn獅今晚舉行一年一度春酒餐會,獅子軍全員到齊,包括三位洋將飛力士(Felix Pie)、布魯斯(Bruce Billings)、吉爾(Jair Jurrjens)也首度參與。

迎接春酒盛會,董事長凃忠正表示:「今天是難忘的日子,第一次跟這麼多家人在一起用餐,很特別,各位教練、選手、眷屬在我的心中,大家都是一家人。春酒盛會聚在一起,迎接新的球季,勉勵選手在屬於自己的職業舞台上表現自己、展現團結合作贏得勝利。

董事長凃忠正勉勵球隊平安中挑戰棒球最高榮譽,拿下總冠軍。(球團提供)

除了勉勵球隊拿下總冠軍,凃忠正說,「春酒盛會還有一個最重大的意義,現場也有許多選手眷屬共同參與,每個傑出的球星、傑出的男人,背後一定有最辛苦的眷屬,今年也要代表球隊感謝每一個在背後默默支持丈夫的眷屬,你們辛苦了。」

總經理蘇泰安表示:「球隊作了改變,從開訓結合台南安平,走入人群中落實在地經營,今年球季我們無論在各方面都會持續以改變的精神,看台上提升娛樂性,比賽場上提升精彩度,就像獅子的四個特性團結、勇猛、迅速及健康,大家齊心拿下總冠軍金盃最高榮耀。」

統一獅總經理蘇泰安。(球團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