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嘟嘟重當50男 拿冠軍最難忘

2016/02/18 21:2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年統一獅春酒餐會,每個選手輪流上場為新春拜年許下自己年度心願外,其中重返月薪五十萬的潘威倫,感謝球隊這14年給予自己很多機會和耐心。

潘威倫。(球團提供)

潘威倫表示,「曾經經歷過傷痛,球隊願意用時間等待我的復出,這幾年漸入佳境,但對於自己的成績仍不是很滿意,想用更好的成績回饋球隊給予的肯定,但回想職棒生涯中最開心的時刻,就是站在球場上,看到球迷從看台拋下橘色彩帶,拿下總冠軍的那個時刻是最難忘的,今年要跟隊友齊心一起再次與球迷一起享受感動時刻。」

除了潘威倫想再次和球迷共享榮耀外,備受期待的林子崴,新的一年對自己期許就是力拼新人王,林子崴表示:「職棒場上完整的球季中,有很多需要去努力和學習的,而且一輩子只有一次新人王機會,不想讓這個機會錯過,將從學習中蛻變,拿下好成績,力拼新人王。」

林子崴想拼新人王。(球團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