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不只王柏融 新人王他們都有機會

2016/02/19 07:11

〔記者石毓琪/綜合報導〕去年年底中職修改新人王遴選標準,讓王柏融以2打席之差「敗部復活」,今年仍具新人王資格,昨天四隊完成本土球員註冊後,含新人第二年、但打席或投球局數仍具資格者,一共有63位球員將在新球季具有角逐新人王的機會。

中職去年將年度最佳新人的資格條件放寬,原本的第一年投手未達30局、打者未滿93打席,調整為投手未達40局、打者未滿124打席,王柏融上季122打席,以2打席之差驚險過關,仍是新人王呼聲最高的候選人。

王柏融。(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除了王柏融,今年的職棒新人,以及經驗還很「菜」職棒二年級生,包括代表台灣隊出征國際賽的蔣智賢、王躍霖,季末也曾一鳴驚人的Lamigo內野手林承飛,統一獅小將林子崴、陳韻文,冬季聯盟表現佳的蘇緯達、郭阜林,共有63位球員,都有機會在新球季角逐新人王。

四隊具新人王資格名單

Lamigo桃猿:投手賴達官、蘇俊羽、陳敏賜、王躍霖、張明翔、王詮宏、林宗緯、游宗儒、葉文淇,捕手許禹壕、嚴宏鈞,內野手林承飛、董子浩、張煒謙、朱育賢,外野手王柏融、李國生。

中信兄弟:投手潘韋辰、歐耀宗、張凱倫、杜家明、彭識穎、周磊,捕手林明杰、郭峰駿,內野手潘萣翔、王威晨、蔣智賢、甘少康、蔡益民、曾陶鎔、蘇緯達,外野手許皓傑。

義大犀牛:投手陳泓亦、羅華韋、黃亦志、彭世杰、范玉禹、林政賢、郭勝安、黃思漢,捕手蔡友達,內野手楊承駿、于孟雄、羅國麟、石翔宇。

統一7-ELEVEn獅:投手陳韻文、黃靖幃、林子崴、郭恆孝、王朝民、郭力瑋,捕手郭峻偉、林志賢、徐政斌,內野手吳國豪、郭阜林、蔡奕玄、江亮緯、李文傑、莊駿凱,外野手鄭鎧文、張竣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