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統一獅體檢 球員看到針頭如臨大敵

2016/02/19 12:11

「阿基獅」陳鏞基量腰圍。(統一獅提供)

〔記者倪婉君/台北報導〕統一獅球員和教練團今天進行體檢,不少人看到針頭都很緊張,外野手方昶詠更是表情扭曲不敢看。球員害怕的模樣,讓安南醫院的醫護人員都笑說,原來球員的體型和膽量不一定成正比。

獅隊昨天喝完春酒之後,今天則安排到台南市立安南醫院體檢,全隊分三批進行。除了「郭總」郭泰源之前已自行接受體檢未到場後,其他球員和教練都接受檢查。

方昶詠最怕抽血。(統一獅提供)

有趣的是,平常在球場受球迷崇拜的球員們,卻害怕小小的針頭,今年希望突破布雷全壘打紀錄的鄧志偉,還沒坐上抽血區就直呼好緊張。棄投從打表現優異的買嘉儀也是緊張到直冒汗,方昶詠更是臉都皺在一起,不敢看醫護人員抽血。

第一次參加獅隊體檢的郭阜林,倒是老神在在,他神色自若地接受抽血等檢查,他說以前在美國也參加過球隊體檢,檢查的項目都大同小異,設備也完全不輸國外,只是小聯盟球隊球員人數眾多,光等待就得花上好一段時間。

「武神」潘武雄自費接受癌症篩檢等檢測。(統一獅提供)

安南醫院是全國第一間黃金綠建築醫院,成立三年來已通過JCI國際醫院評,是雲嘉南地區所有醫療院所當中,唯一獲頒JCI評鑑之醫療院所。這次檢查項目包含基本的身高、體重、視力、胸部X光、尿液檢查、血液檢查、血壓心電圖等等的測量,也有選手自費增加癌症篩檢及心血管檢測等。

買嘉儀也怕抽血。(統一獅提供)

比起隊友緊張,郭阜林倒是老神在在。(統一獅提供)

獅隊球員和安南醫院醫護人員合影。(統一獅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