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熱身賽首戰外隊 狂犀猛灌31分

2016/02/19 15:54

〔記者郭羿婕/屏東報導〕義大犀牛今年春訓首度與外隊交手,今戰中國天津獅隊的熱身賽展現猛烈砲火,全場狂攻27支安打,含林哲瑄、蔡友達各1發2分砲,終場以31:3大勝。

天津獅四棒王靖超首局就從犀牛先發投手倪福德手中擊出2分全壘打,先馳得點,但「狂犀部隊」1局下群起反攻,靠著陳凱倫安打展開攻勢,在林哲瑄2分全壘打助陣下,單局進帳6分,之後幾乎局局猛灌分數,僅第2局掛零。

林哲瑄繳出4打數3安打、4打點,包括一發2分砲。(資料照,記者張忠義攝)

義大先發打線全員敲安,4到6棒高國輝、林哲瑄、黃智培打滿全場,各有7打席,總教練葉君璋希望林哲瑄多找比賽感覺,他繳出4打數3安打、4打點,表現超搶眼,另有3次四壞保送。

高國輝6支3、4分打點,包括2支二壘打、1支三壘打;黃智培單場5安、3打點、5得分;先發捕手林琨笙也有雙安、4打點。葉總讚賞打擊表現好,「因為我們有蠻多練習賽,可能打者對投手熟悉度好一些,較易進入狀況。」

列為新球季先發投手人選的倪福德、蔡明晉各投2局,還有賴鴻誠、林正豐、陳煥揚、林羿豪、許文錚接力登板,葉總說:「投手部分也比我預期好,之前對自己球隊打者有點放不開,今天投起來感覺都很好,盡全力在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