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Kobe、卡特最後對決 湖人掌聲中不敵灰熊

2016/02/25 12:17

布萊恩在灰熊卡特(Vince Carter)面前跳投。(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老大布萊恩(Kobe Bryant)生涯最後一次造訪孟斐斯,但湖人整場被灰熊壓著打,一路落後,最終119比128不敵灰熊。

灰熊今日全隊手感火燙,整場命中率高達56.5%,每節都至少拿到30分,把主力中鋒小加索(Marc Gasol)本季報銷的傷害減到最低。

康利(右)與克拉克森(左)。(美聯社)

灰熊先發5人得分皆上雙,控衛康利(Mike Conley)上場不到30分鐘,便得到24分6籃板8助攻,前鋒巴恩斯(Matt Barnes)面對前前東家也毫不手軟,3分球9投5中攻下全隊最高25分8籃板,輕鬆賞給湖人7連敗。

湖人雖有克拉克森(Jordan Clarkson)拿到全場最高28分,菜鳥羅素(D'Angelo Russell)與L.威廉斯(Louis Williams)各拿下22分,但團隊命中率仍輸灰熊超過12%,布萊恩則上場29分鐘攻得13分,最後在全場曼菲斯歡呼聲中退場,為自己曼菲斯作客之旅畫上句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