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球隊戰績直直落 尼克老闆坦言失望

2016/02/25 09:2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紐約尼克隊在今年補進新秀波辛傑斯後,被外界預期戰績能有所進步。但最近14場比賽以來,尼克隊輸掉12場,自1月21日的5成勝率一路下滑,目前以24勝34敗在東區排名倒數第3名。據《紐約日報》報導,尼克隊老闆杜蘭(James Dolan)對於球隊的現況感到失望。

杜蘭(中)對尼克隊近況感到失望。(資料照,USA Today)

在球隊戰績探底時,尼克隊選擇解雇場外身陷風波的總教練費雪(Derek Fisher),但是助理教練藍比斯(Kurt Rambis)上任後的4場比賽裡,球隊也只得到1勝。尼克隊很可能連續第3個球季無緣晉級季後賽。情況更糟的是,今年選秀會第1輪的選秀籤早在2013年就被送給暴龍隊,換回的只是今年被籃網隊買斷合約釋出的大前鋒巴內亞尼(Andrea Bargnani)。

2012-13年球季,尼克隊例行賽拿下54勝,是繼1996-97年球季的57勝後最佳戰績。到了2013-14年球季,他們的戰績卻下滑到37勝,當時的總教練伍德森(Mike Woodson)因此被解雇。2014年3月,杜蘭宣布「禪師」傑克森(Phil Jackson)接任球隊總管,試圖挽回頹勢,不料去年例行賽只拿到17勝,今年也沒有太大的進步。

在球隊王牌安東尼(Carmelo Anthony)5月底即將滿32歲的情況下,尼克隊必須想辦法尋求補強,並等待波辛傑斯(Kristaps Porzingis)的進步,未來才有機會重返季後賽。

尼克隊仍然得寄望波辛傑斯(中)與安東尼(右2)的表現。(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