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愛心不落人後 柯瑞賽前探視癌童

2016/02/25 11:05

柯瑞利用賽前短暫時間探視癌童。(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日勇士與熱火交手賽前,勇士明星後衛柯瑞(Stephen Curry)前往探視4歲的癌童甘迺迪(Shawn Kennedy),不但帶他進入勇士休息室與其他球員見面,還將熱身鞋送給他,並在上面寫道,「保持勇敢!」貼心的舉動讓小球迷又驚又喜。

此舉為勇士教練柯爾(Steve Kerr)的朋友得知甘迺迪的情況,便透過關係希望柯瑞能幫忙完成小球迷的心願,所以利用賽前短暫時間探視這位癌童。甘迺迪的母親表示:「非常感謝,從沒想過他的心願會成真。」

聯盟中不少球員也有類似的貼心行為,先前騎士一哥詹姆斯(Lebron James)曾在耶誕節向勇敢抗癌的5歲女孩獻上祝福,不但替球迷完成心願,也讓人見識NBA球員愛心不落人後的一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