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暴龍雙槍飆外線 灰狼慘遭毒手 (影音)

2016/02/25 11:5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暴龍隊今天在主場迎戰灰狼隊,靠著羅瑞(Kyle Lowry)和德羅森(DeMar DeRozan)在最後3分多鐘裡各進2記三分球,以114:105險勝。

德羅森攻下31分,暴龍隊驚險獲勝。(美聯社)

比賽一開始,暴龍隊靠著瓦倫丘納斯(Jonas Valanciunas)和史柯拉(Luis Scola)在內線取分。灰狼隊則是威金斯(Andrew Wiggins)急停跳投與三分球幫助球隊取得領先。暴龍隊羅斯(Terrence Ross)投進三分球追平後,接著喬瑟夫(Cory Joseph)再助攻羅斯、派特森(Patrick Patterson)各投進1記三分球。暴龍隊在第1節結束時以37:28領先。

暴龍隊在接下來比賽中,投籃命中率下滑。灰狼隊接連得分,並在下半場一度領先6分。雙方一直糾纏到第3節尾聲,喬瑟夫再度挺身而出,他連得4分幫助暴龍在3節打完後以87:86領先1分。

比賽到了第4節,灰狼隊雖然試圖將比數追近,但羅瑞和德羅森兩人在最後3分半鐘之內各進2記三分,一口氣拉開差距。終場暴龍隊以114:105獲勝,繼續穩居東區第2名的位置。

暴龍隊德羅森攻下31分、4籃板,羅瑞攻下21分、6助攻,喬瑟夫攻下18分、6助攻,瓦倫丘納斯攻下14分、7籃板。灰狼隊威金斯攻下26分、4籃板,簡恩(Gorgui Dieng)攻下21分、8籃板,盧比歐(Ricky Rubio)攻下12分、12助攻,湯斯(Karl-Anthony Towns)攻下16分、6籃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