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馬刺大勝國王 鄧肯生涯第2次得分掛蛋(影音)

2016/02/25 14:54

鄧肯(前)與卡森斯(後)。(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馬刺客場踢館國王,「石佛」鄧肯(Tim Duncan)雖先發上陣,但只出賽11分鐘,2投0中得0分,也是生涯第2次,不過馬刺團隊合作優異,決勝節命中率高達73.7%,也拉開分差,最後108比92擊敗國王,拿下3連勝。

首節打完雙方僅差1分,但第2節國王找不到準心,單節僅得14分,反觀馬刺一路穩扎穩打,半場打完領先國王11分。

下半場國王試圖振作,曾把比分拉至個位數,只是末節馬刺「法國小跑車」帕克(Tony Parker)帶頭衝,百分百命中率單節獨得10分,澆熄國王反撲氣燄,收下勝利。

帕克(左)切入突破。(法新社)

帕克本場命中率將近6成5,拿下全場最高23分外加6助攻,射手格林(Danny Green)也得到16分7籃板,國王則由卡森斯(DeMarcus Cousins)22分10籃板表現最佳。

有趣的是鄧肯今日只留下2籃板,自1月3日面對火箭後,得分再度掛零,也是生涯唯二場次得分未開張,但馬刺最終都以大勝對手收場,讓鄧肯賺到不少休息時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