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拓荒者近況絕佳 卡萊爾為其教頭讚聲

2016/02/25 22:25

卡萊爾。(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波特蘭拓荒者隊近期打出一波傲人戰績,還讓聯盟第一的勇士隊吞下賽季第五敗,小牛隊總教練卡萊爾(Rick Carlisle)便為拓荒者教練教練史托茲(Terry Stotts)發聲,認為他是目前年度最佳教練的領先者。

史托茲。(美聯社)

拓荒者隊在本季開打時,上一季的先發五人只剩下主控里拉德(Damian Lillard)還在陣中,其餘的球員都遭交易,但史托茲還是讓拓荒者隊成為全聯盟進攻火力排名第7的球隊,他們平均每場能夠拿下105.2分,近10場比賽取得9勝1敗的好戰績,目前也暫居西部第6。

卡萊爾認為,僅管拓荒者隊目前比五成勝率只多出3場勝場(30勝27敗),但他扔然認為史托茲是爭取年度最佳教練的熱門人選。

里拉德。(美聯社)

本季拓荒者後場雙槍表現出色,主控里拉德平均拿下25.1分7.2助攻皆是生涯新高,首度全職先發的三年級後衛麥考倫(C.J. McCollum)平均也能拿到21.1分的得分,這比他生涯最高的6.8分還要多3倍以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